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天津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6

外国语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乾坤)近日,由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承办、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天津赛区线上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市2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选手通过线上参赛,其中11名参赛者由我校选送。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熟悉且感兴趣的话题为命题依据,内容丰富多元,贴近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评审环节以系统评阅和专家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最终,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张小雪和外国语学院的黄静雯获得英语写作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郑梦琪获得英语写作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星宇和黄静雯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瑞垚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由外国语学院协办的本次比赛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写作与阅读能力的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自我价值,放飞青春梦想,为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照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