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加强针来了!天津师大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党委宣传部消息 为强化人群免疫屏障,提升疫情防控水平,11月23日,我校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集中接种工作。校领导前往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前来进行疫苗接种的师生,以及现场医务工作者和组织保障人员。

为确保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我校提前进行周密准备,在前两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合理优化接种区域,确保各项流程衔接顺畅,便捷高效。

上午9点,疫苗加强免疫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开始。师生分批次、分时段进入学校体育馆,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依次排队、领取并填写知情同意书、录入个人信息、进行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接种前后,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大家第一、二次疫苗接种情况,询问身体状况,并讲解注意事项。现场师生纷纷表示,现阶段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仍是强化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学校组织集体接种,就是为全校师生健康再筑一道坚实屏障,寒冬将至,大家要坚定信心,互相鼓励,春暖花开定会到来。

此次疫苗接种主要面向已经接种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满6个月的在校师生,由西青医院、西青区妇儿中心、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氏医院、精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的医护人员承担接种工作,接种工作预计将持续至本月28日。


摄影:刘欣怡 刘玄宇 范传欣 刘长鑫 王南雄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