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党委统战部消息(通讯员 田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于11月24日在会议中心会议厅组织党外人士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出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统战团体委员会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

此次学习由路波领学,他从重大历史关头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掌舵领航发扬民主凝聚智慧、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再出发的集结号与动员令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路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路波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派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深刻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理解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有效发挥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摄影:卜一凡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