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2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朋伟)近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12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天津市一等奖2项、天津市二等奖2项、天津市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历经四天三夜,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36名学生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夜以继日、克服困难、不畏艰辛,坚持训练,积极备赛,经过认真审题、精心设计、严谨实施,反复测试等环节后提交完成高质量的作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通过设置“本科生开放实验室”“未来工程师培养计划”等学院特色人才培养举措,着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赛事、以赛促学,推动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任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取在更多赛事中斩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年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长期以来一直得到国内外高校和电子信息领域企业界的充分认可和极大关注。


照片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