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刘建蓉、天津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华泉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2

国际交流处消息(通讯员 可心悦)12月21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刘建蓉、支队长艾朋、副支队长耿锦星,天津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华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白学军会见刘建蓉、张华泉等一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建蓉指出,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高度重视同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多年以来,天津师范大学积极打造高水平国际化校园,国际化进程走在全市高校前列,在外籍师生服务管理方面工作扎实深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采取了一系列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和策略,为打造平安校园、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内容和工作领域,共同开展外事政策宣讲、服务平台搭建、平安校园建设等活动。


张华泉强调,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高校国际化建设,积极帮助高校加强外籍师生服务与管理,有力促进了高校国际化建设进程。对天津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外籍师生服务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外籍师生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白学军向刘建蓉、张华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疫情期间外籍专家和留学生管理的主要做法,感谢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天津市教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为教育对外开放提供了多方面指导帮助和服务保障。希望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天津市教委继续给予我校指导与帮助,共同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努力新贡献。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刘倩妤为我校留学生作了法律法规知识的讲解,张华泉为学生们现场演示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强调了坚持防疫的重要性。在场留学生表示将认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摄影:赵娟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