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新闻学子在2021年第十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4

新闻传播学院消息(通讯员 白帆)2021年第十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取得优异成绩,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及最佳摄像奖1项。

本届大赛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获奖作品涉及扶贫、创业、青春奋斗、建党百年、天津形象、天津传统文化的继承等多种题材,既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大任,心怀家国情怀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对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一次成果汇报。

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是本市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微视频赛事之一,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和实践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新闻传播学院坚持将“大思政”理念贯穿育人全过程,注重思想引领、举旗铸魂,积极探索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的有效途径,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微视频大赛等实践活动,学院、专业系和指导教师层层严把选题和内容关,突出时代性与艺术性,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在红色教育的熏陶中,增强用多种艺术形式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意识,提升精神力量,完善学生人格品质。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