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安全、有序、快速!天津师大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9

后勤管理处消息(通讯员 裴宁)1月9日凌晨3点,我校接到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面核酸检测,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安全。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快速进行,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第一时间赶赴学校现场指挥,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迅速到校集结,全力开展现场安排部署工作。经过近7小时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协调,上午10点,核酸检测工作在校体育馆顺利开始。整个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密合作,使检测工作快速流畅、安全有序进行。截至下午3点,顺利完成在校学生、教职工、外聘职工及施工单位等核酸检测采样2000余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我们团结一心,时刻准备着。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全民同心,共守家园

天津加油!

照片由后勤管理处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