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师大要闻
  

我校在全国党建“双创”和天津市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23

党委组织部消息(通讯员 刘菲)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遴选结果,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求是学社学生党支部和法学院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在市教育两委公布的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中,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入选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和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义东工作室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国党建“双创”和天津市党建“领航工程”培育创建工作,通过巩固深化前期建设培育成果,不断挖掘、提炼和总结基层党组织工作亮点,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发挥示范作用,筑牢战斗堡垒,锻造先锋队伍。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创建培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