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副校长佟德志参加政行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政治与行政学院消息(通讯员 董昊悦 侯雅鑫)2月26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在兴文楼B402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佟德志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DSCN6328

佟德志指出,青年教师要珍视教师身份,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关注、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注重教学和科研,同时也要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发挥自身潜能,勇于适应环境、接受锻炼,矢志不渝勤奋敬业爱岗育才。

座谈会上,高建教授表示,政行学院是一个团结奋斗,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集体,大家要尽快融入这个集体。青年教师治学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高定位,树立远大的理想,把基础夯扎实,做好学术积累,做真学问。马德普教授表示,看到学院的新生力量非常高兴,希望老师们务必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处理好政治与学术的关系,祝愿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在发言中表示,教师要有职业理想和目标,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老教师、优秀教师从各个方面与青年教师推心置腹进行深入交流,指导青年教师如何教学问和如何做学问,大家要有态度、有行动,学院党委会做好关怀和服务工作,助力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院长刘训练表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认真研究,包括团队的合作、科研平台的搭建,为大家的发展铺路搭桥。

与会的青年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分别就进入政治与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所感受到的学院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同事之间的相互帮助、严谨的教风和学风等方面畅谈体会,并从学科融合、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开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努力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校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照片由政治与行政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