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央广网:农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农行在合作中将充分发挥机构类网络金融服务的独特优势,从学校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教学系统建设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师范大学自1996年起建立合作,双方在资金融通、代收代扣及全校师生的个人金融服务等各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农行在合作中将充分发挥机构类网络金融服务的独特优势,结合双方共建“党建互联、人才互训”基地、双周音乐会等系列活动,通过搭建“金融+教育”的新平台全力支持师大智慧校园建设,助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智能师生操作管理平台,让金融服务和信息技术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模式、管理服务方式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变革和发展,用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推动天津师范大学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再上新台阶,实现多方共赢。

来源:2020年12月17日 央广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