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天津日报:我市五高校牵头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2-04

本报讯(记者 姜凝)教育部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工作的通知,为2020—2022年“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任务作出明确部署,并列出任务清单。在任务清单中,天津市获批项目为“思政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牵头学校为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

“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将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在省级层面打造一批品牌工作项目,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来源:2021年2月4日 天津日报 第9版

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2/04/content_159_3988126.htm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