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天津日报:我市12项目入选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发布时间:2021-02-19

本报讯(记者 姜凝)教育部近日发布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名单,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163项批准立项。其中,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申报的共12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

据了解,教育部2020年首设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是为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更好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教育部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中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来源:2021年2月19日 天津日报 第2版

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2/19/content_152_4033967.htm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