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天津工人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2021-04-07

从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北京师范大学与天津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与天津师范大学将加强双方在教育学、心理学、世界史、地理学等学科建设上的合作,共同探讨学部制改革发展机制、制定相关学科发展规划,共建学科创新团队、承担重大科研任务,联合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建立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科带头人之间的常态化协作沟通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据介绍,两校将依托甲方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共同推动组建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师范大学脑成像中心,共享科研资源,协同申报和承担相关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来源:2021年4月6日 天津工人报 第2版

链接:http://www.fzsyun.cn/m_tjgrb/2021-04/06/content_279991.html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