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天津日报:天津师大打造“行走的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4

昨天下午,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天津中学、西青区大寺中学共同构建的“思政一体化实践育人共同体教育基地”揭牌成立,将联合开展“手拉手”师资培训、学习交流、实习实践、课后服务等相关活动。这是师大充分利用优质实践教育资源,积极打造“行走的基地”课程模式,建立课后服务送教入校机制,搭建促进初中—高中—大学教育有效衔接的实践育人“立交桥”。

揭牌仪式后,师大文学院师生代表分别进入天津中学拓展课堂,为天津中学和大寺中学近400名中学生带来《语言──语文的核心素养》讲座和书法、京剧等满足学生兴趣需求的素质教育课程。

来源:2021年11月24日 天津日报 第5版

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11/24/content_155_5339402.htm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