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趣味网格·生态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孙旭)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依托“三水两林”网格管理体系,组织全院师生开展“趣味网格·生态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5C3AD

通过“蛋壳搜救队”环节,让师生在参与游戏的同时详细了解学校网格分布和布局;在“表情包大户”环节,师生们拍摄并绘画出学校小动物创意的表情包;通过“文字墨香摄影赞”活动,展现出校园美丽的自然风景;在“火眼金睛”环节,师生志愿者找出网格区域需整改的安全问题,并对自己所属网格的问题进行记录上报。

6A4C1

“置身于生机盎然的校园中,在游戏的同时发现身边存在的安全问题。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感受到了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校园氛围。我懂得了网格化的真正内涵,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很开心能够为创建美丽生态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01班学生刘尚孜谈说。


本次“趣味网格·生态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将校园文化和生态文明融入网格管理体系,师生们走进网格,亲身体验,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处的美好理念,为推动“三水两林”网格管理体系工作顺利开展提质增效。


照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