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党委统战部消息(通讯员 田广)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厅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邀请党委教师工作部、合作交流处、战略规划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统战团体委员会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红英介绍了教师工作部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合作交流处处长陈玳玮介绍学校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交流工作,筹建、运行学校教育基金等相关情况。

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丰向日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介绍我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情况。

情况通报会搭建了党外人士了解学校工作、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平台,是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职能,广泛汇聚力量、共同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


摄影:卜一凡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