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30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孙旭为落实市教育两委对“双减”工作要求部署,进一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11月25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党委书记王国顺,校长焦国珍,副校长刘静、李奇悦和生物学学科组全体教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副院长黄辉等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刘艳霞表示,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生物学学科组是一支有能力、有经验、有理想、有创新的团队,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共建活动,希望能在后期合作中相互促进,合作发展,共同实现育人目标。

王国顺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把教学实践基地真正落实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焦国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借助生命科学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帮助中学一线教师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加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教科研和教学水平,拓宽综合实践渠道,完善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一〇二中学也会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共同促进学生发展建设,助力高校人才培养。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王静、生物学学科组长马瑾分别从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科组建设两个维度进行了精彩、全面的汇报,展示了一〇二中学在学科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发展建设方面的积极投入和创新实践。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一〇二中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双方均对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共建充满信心。


照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