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机关党委消息(通讯员 吴文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机关领导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机关党委于11月24日下午,在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特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教师、社会科学处处长秦龙教授作题为《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的主题报告。

培训会上,秦龙从四个维度阐述了会议的重大意义,高度准确地概括了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重点强调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七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挖掘、深刻剖析。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培训会最后,秦龙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培训会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高娟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照片由机关党委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