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安成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6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孙旭)11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安成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天津安成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良田,天津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张梅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副院长闫春财与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互动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为师生提供完善的实习实践平台。

李良田带领师生参观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对园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闫春财为同学们在现场进行专业教学,介绍温室生产中应用的潮汐式灌溉技术。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花卉基地实践活动让大家更深一步地了解科学并走进科学,提升了科学素养,启发了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深刻认识自身专业,更有效帮助自身开展专业的学习和研究。


照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