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关爱学生显温情——地理学院慰问留津未返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3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巴增胜)奥密克戎疫情爆发以来,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留津未返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这些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分别走访慰问了留津未返乡的学生。


学院领导分别带上慰问品前往留津学生临时住处,表达了学院的关怀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留津学生的学习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叮嘱他们克服困难,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密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这段时光,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力争在学业上取得新的突破。对于身在津南无法见面的学生,学院领导也送上了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受疫情影响,地理学院共有8名学生留津未返乡(其中2人在津南管控区、防范区)、7名学生留校,学院党委快速响应、周密部署,建立辅导员“包干制”,学院辅导员每日逐一与所联系的学生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健康状况、防疫情况、生活现状等情况。通过谈心谈话、视频电话等方式,为学生疏导心理压力、缓解紧张情绪,用关心关爱为学生开出“心处方”,呵护学生身心健康。疫情发生以来,地理学院始终严格管理,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全力护航。


照片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