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魏进平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作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22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4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邀请学院理论学习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魏进平在线上为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作题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报告。

魏进平从“两个确立”的提出和科学内涵,“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依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三方面,系统分析了“两个确立”提出的背景和历史,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实践和理论依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干实学,不做躺平者,争做行动派。

师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学院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小玮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学生成长,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陆茹慧谈到,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应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激发爱党爱国的高度热情。时代赋予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对信心毅力和智慧能力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忠诚,以无私无畏的担当诠释忠诚,越是艰险越向前。

本次报告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两个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