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幸福有我新生活”文艺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新闻传播学院消息(通讯员 白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新闻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强国有我新征程、幸福有我新生活”文艺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和书法作品69件。记录了大家在“五一”期间,拍摄身边感人的事迹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用照片展现了工作中的奉献和生活中的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新时代十年巨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增强信心、激发斗志,鼓舞教职工在奋进新时代中创造新业绩。

迟来春风 花开满梦(顾樱)


春归(刘杰)


古城日落(陈建群)


梳羽(祁小龙)


乡村变迁(彭永刚)


照片由新闻传播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