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0

新闻传播学院消息(通讯员 白帆5月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广电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彭永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永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知识素养,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时刻牢记领袖教诲,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大学生党员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在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阔步前进的征途中,广大青年,尤其大学生党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市教育两委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由新闻传播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