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马克思主义学院消息(通讯员 金明昊)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院长杨仁忠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

杨仁忠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以及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也为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前进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决心以讲好新时代思政“金课”的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大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照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