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到天津法莫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微观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孙旭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学生与社会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专业视野,了解就业方向和前景,5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前往天津法莫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副书记刘亮与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实验室等企业内部环境,对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刘艳霞就学院概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和企业在校企合作育人上有更多合作空间,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企业产业培养输送高端创新型人才及应用型技术人才。

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就业疑问,并鼓励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就业,同时希望与学院加强产教研深度合作,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有意向的毕业生在交流会上投递了个人简历。微观企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社会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加了同学们对生物技术在市场中应用的认知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素质能力,为毕业生即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