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支部携手共学习 联合党日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3

法学院消息(通讯员 王欣 冯源)近日,法学院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联合津沽学院法学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牢记领袖教诲,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交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谈感想谈体会。

教师党员主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建设课程思政,打通红色基因与专业课、社会实践类课程的互动。在育人方面,教师应帮助学生提高思想觉悟,将提升专业知识和塑造健康人格相结合,对学生倾注爱,积极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用心落实立德树人。

行政干部党员主要结合行政管理工作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工作中应抓作风促效能,深化实干担当,在实践中学习,在奉献中发展,争做强国先锋。

受邀参会的非党员同志也发表了个人感受,大家表示,应该与党员同志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根基,深化实践、担当作为,为学生做好示范。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党员倍感振奋,政治修养得到提高,大家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高尚的教育事业,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培养德法兼修、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