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体育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汗水与行动浇灌青春、诠释青春


发布时间:2022-05-15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运宜伟)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科学学院学子纷纷观看大会线上直播,学习会议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青少年的力量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2020级运动训练方向研究生陈鑫表示,“青春需要用汗水来浇灌,用行动来诠释,青春需要用勤奋去交换,用激情去超越,作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我要用智慧和勤奋为祖国富强繁荣而奋斗!”

2019级体育教育(师范)专业本科生邵帅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要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和人民事业的坐标上寻找人生方位,在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进程中明确人生追求,把个人的吟唱汇入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一曲曲激昂的青春之歌。


 


“庄严而神圣的大会时刻震撼到心,让我久久不能平静。”2021级体育教育(师范)本科生魏晓东激动地说,“我深深意识到肩上的重大使命,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将始终激励我不断勇往直前,奋力向上,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成为一名共荣的中国共青团员!”2021级体育教育(师范)本科生牟晓晨坚定地说。

照片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