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外国语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乾坤)3月11日,外国语学院持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前往精武镇付村参与“五爱”教育阵地“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以身作则,播种希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儿童代表配合默契,挖土、扶苗、填土、浇水……每个步骤衔接有序,为社区增添了充满希望的绿色。随后,志愿者们又分头行动,化身“清洁小队”,分别在华木里、荣水里、学畔馨园三个社区进行健身器材擦拭等其他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社区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由精武镇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全程参与。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实践能力和联合协作能力,还巩固并推动了同学们充分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未来,外院将紧扣校园、家庭及社区的特点,打造定位清晰、联动紧密的服务机制,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做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照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