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5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吕天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落地生根,3月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志伟副教授开展讲座,讲座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梦丽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周志伟副教授首先用生动鲜活的故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过程,而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三个维度出发,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的系统阐述、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实践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心领神会、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照片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