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津沽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实践情况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津沽学院党委(通讯员 赵菲)近日,津沽学院党委在勤学楼C20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实践情况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东主持,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林东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做主题宣讲。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找准定位、把好方向、掌握方法。要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坚定信心勇气、强化使命担当,注重发扬“钉钉子”精神,将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与校党委出台的落实举措紧密结合,深学细用、善作善成,确保各项要求举措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专题学习实践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同志认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局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贡献津沽力量。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