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马克思主义学院消息(通讯员 金明昊)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教育两委和我校推动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有效抢抓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2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携手共筑青马梦”共建交流活动。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党委副书记李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素玲及双方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李萌和张素玲分别从双方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资源进行推介。同时,双方还就当前就业形势、学生考研指导、学生就业难点和突破点等方面共同探讨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与发展方向。

会后,与会师生代表实地学习参观河北师范大学智慧马院建设成果,深入了解河北师范大学智慧马院的建设思路、整体布局、硬件设备、软件资源和实施效果,体验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研学体验平台等创新项目。

此次活动深入推动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下一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走访学生就业意向单位,与用人单位开展长期性合作与常态化沟通交流,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照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