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信息公告
  

天津师范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7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研究决定调整艺术类专业测试安排。

1.表演(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舞蹈学(国际标准舞方向)专业测试时间推迟。

2.在津使用天津音乐学院专业测试成绩的专业,已在我校报名成功的天津籍考生,请密切关注天津音乐学院有关公告,按该校最新安排做好报名、考试等事宜。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有关要求,重新制定表演(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舞蹈学(国际标准舞方向)专业测试方案并适时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tjnu.edu.cn)和“天津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考生如有特殊问题请发送邮件至shidazhaoban@126.com,我们将及时回复解答。

敬请考生、家长理解支持,祝广大考生一切顺利,阖家安康!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