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信息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各学部、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校历安排,我校中秋节期间安排如下:9月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

各单位要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市委、市纪委和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四风”树新风,文明清廉节俭过节。

处级领导干部按照《2021年9月份行政值班表》做好24小时行政值班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天的值班工作,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带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妥善安排好防火、防盗,学生防电信诈骗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9月16日下班前,各单位请通过办公网将假期值班表发至党委、校长办公室李江涛信箱。

请全体师生员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非必要不离津,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有需要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减少聚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对留校学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总值班室设在学生公寓24号楼127室。

总值班室电话(含保卫):23766010。

行政值班电话(含防汛):23760013。

八里台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值班电话:23540038(小号2744)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