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信息公告
  

天津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关于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津财防控 〔2022〕9号)和市教委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 减免范围

承租天津师范大学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二、 减免措施

1.符合条件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赁房屋位于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的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2.承租方2022年内存续租期短于前述减免期限的,按存续租期减免。

3.已缴纳租金的,可顺延减免。

三、 办理流程

1.承租方于2022年5月15日前,向后勤管理处提出房租减免书面申请,申请资料包括承租方申请书、承租方法人代表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租赁合同、资格确认说明和佐证材料等。

2.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承租方的申请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学校审核。

3.学校将审核后的申请材料报市教委审核。

四、材料提交

1.承租方提交的所有材料需真实有效,并由提交单位或个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2.提交材料可签字盖章后扫描成电子文档提交,也可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 脱文胜

办公地点:天勤楼311室

联系电话:23766232 13820157862

电子邮箱:FZHLY1@163.com

附件1:《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津财防控 〔2022〕9号)

附件2:《行政事业单位及所办企业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明白纸”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