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市教育两委防控指挥部物资调配保障组来校检查指导防疫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后勤管理处消息 近日,市教育两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调配保障组副组长、市财政局科教文处处长陈燕平,市教委财务处处长陈长征等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玲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副校长廉军和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位于学校天勤楼的防控物资临时仓库和新改造的学生公寓5号楼隔离观察点,实地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

在防控物资临时仓库,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校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防治组、保障组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及制度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对我校临时库房中医用酒精等危险物品的规范处置给予肯定。在学生公寓5号楼临时隔离观察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隔离观察点的周边环境、设施配备、人员安排等相关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消除同学们的恐慌情绪。一旦出现隔离观察,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保障生活必需品,配备日常洗漱用具,确保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全国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要求,我校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保障组克服重重困难,紧急购进防护物品、消毒物品和药品等,为疫情防控做好充足物资储备。为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基建维修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仅用4天时间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生公寓5号楼原有隔离观察点的基本改造和保洁消毒等工作。学校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隔离观察点建设,继续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满足防控要求。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