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孟伟庆作为主要起草专家 参与制定《城市公园绿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运行管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23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全党全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各行业、各学会也积极行动,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相关专家,制定了《城市公园绿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运行管理指南》(以下简称本《指南》)。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孟伟庆作为主要起草专家之一参与制定了本《指南》。孟伟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结合本人的研究成果,对防控新冠肺炎一级响应疫情期间,城市内公园绿地的基本管理、游人安全、科普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防控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城市公园绿地作为维护城市健康安全的重要绿色基础设施,是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户外休憩活动场所。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好各类城市公园绿地的运行管理,事关疫情防控全局,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实现疫情持续控制至关重要。

本《指南》被批准为团体标准,编号为 T/CHSLA 10002-2020,自2020年2月21日起实施。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网站(www.chsla.org.cn)公开,并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委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