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传承雷锋精神 战“疫”有我同行: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合作交流处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和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决胜阶段,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雷锋精神,积极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为加强疫情防控,支部三名青年党员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学校公共区域消毒清洁,打扫死角卫生,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学雷锋进社区争做社区志愿网格员,支部党员积极配合保安对学者公寓实施疫情防控管理,协助保安对往来人员、车辆测温登记,认真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裴新蕊同学坚持认真学习,阅读正能量书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之余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村委会进出口执勤,检查村里来往居民的体温,认真登记进出车辆和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进出时间,并劝返外来人员,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扬。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展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我们致敬雷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 ”。就让我们的萤火之光,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抗疫”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上永久传扬!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