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践行雷锋精神 书写“战疫”风采:后勤党委积极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后勤党委消息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后勤党委在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的同时,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扎实稳步推进绿化春植、校园清扫、物业保洁、食品安全、家属小区管理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副校长廉军、后勤党委书记张兆泉等同志带头参加,后勤志愿者们也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此次志愿活动,再鼓干劲,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植当时,绿化管理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科学有序推进“民生林”建设工程。在施工现场,廉军副校长亲切慰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剪枝、培土、夯实、浇水,一株株生机勃勃的果树拔地而起,傲然挺立,为初春的校园再添新绿。

副校长廉军为“民生林”果树剪枝

副校长廉军参加“民生林”义务植树活动

现场汇报“民生林”养护情况

校园物业部分组对全校展开地毯式、零死角、全覆盖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全面清理各类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清洁办公楼公共区域,对重点部位、设施进行预防性消杀,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校园环境。

物业员工清理校园杂物

膳食服务中心员工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加入食堂卫生大清整活动,对就餐区、操作间、桌椅板凳、门窗地面、消毒柜、留样柜、货架等,一一进行清洗、消毒,用钢丝球清除每一处顽固污渍,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餐饮保障环境。

食堂员工进行保洁工作

学者公寓志愿者积开展社区服务活动。清除垃圾杂物、易燃品、小广告,对公共空间、设备设施进行日常消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自疫情爆发以来,学者公寓物业负责人张健同志一直工作在一线,为保障师生安全,近期他又主动承担起为在校留学生取送快递的工作,他用默默无闻的身影践行和传播着雷锋精神,用一片“痴心”,守一方安宁。

学者公寓公共区域大扫除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党委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