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检查指导我校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党校办消息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到我校检查指导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闫国梁,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指挥部指挥长钟英华,副校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廉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于立军首先在校门前详细察看了进出校门记录和工作人员值守情况,深入了解入校流程和校门应急处置预案,对校园疫情通扫码程序进行了现场指导,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于立军来到学生第二食堂,仔细询问了复课开学后食堂各项防控措施,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保障工作,他强调,食堂是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要在已有较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科学细化措施,做好人员分流,确保菜品营养丰富,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在学生公寓,于立军仔细了解了学生体温检测程序,先后察看了楼内的盥洗室和卫生间,他指出,学生宿舍人员密集、流动性强,要科学配置防疫物资,教育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多措并举,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

随后,于立军来到劝学楼,认真察看了临时隔离室和备用教室的准备情况,他强调,学校上下要持续强化教育培训,进一步总结梳理完善学校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深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应急处置从“阻断病毒传播”入手,熟悉明确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规范和流程,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事,积极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为学校复课开学做好扎实细致的准备。

临行时,于立军对学校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校立足常态化防控并结合实际探索的信息化、网格化管理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师范大学要发挥好带动作用,深入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往深处做,往细处挖,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细化、再优化,扎牢织密防控网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