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我校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6

组织部消息  7月6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年轻干部参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宋作勇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谦、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贾锡萍分别作专题报告,为全校广大干部教师学习全会精神做了深入系统辅导。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山学者杨谦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的报告。杨谦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为我们系统讲解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和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国家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途径举措等。杨谦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梳理,又有现实的回应,为我们结合高校实际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辅导。

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贾锡萍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贾教授结合实际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4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干部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指导,推动了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校党委副书记宋作勇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大家通过学习,凝心聚力,努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具体行动,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努力奋斗。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