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天津海滨大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 6月28日下午,为迎接建党99周年,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关爱湿地、保护鸟类资源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天津海滨大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了“守护湿地、关爱鸟类、建绿色生态和谐津石高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天津海滨大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北大港湿地津石高速第四标段施工现场,师生党员听取了津石项目负责人介绍高速路施工情况及对湿地保护区的生态修复和补偿措施,了解了北大港湿地生态品牌和绿色高速的目标正逐步实现。随后双方一行前往湿地保护宣教区,听取生科院动植物学教师党支部书记闫春财介绍野生动动态监测情况与野生动动相关科教知识,并在天鹅湖、南部水循环区域驻足观鸟,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党组织在“七一”前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实践举措。下一步,学院党委还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天津海滨大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生态保护咨询服务,携手打造精品共建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