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成果]政治与行政学院任梅教授课题组论文《基本公共服务可及性体系构建与实现机制——整体性治理视角的分析》在《中国行政管理》发表


发布时间:2021-02-03

由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任梅教授课题组共同撰写的论文《基本公共服务可及性体系构建与实现机制——整体性治理视角的分析》在《中国行政管理》2020年第12期发表。

“最后一公里”难题是基本公共服务优化供给的制约因素公共服务可及性就是要补齐这一短板。该论文基于整体性治理角度认为基本公共服务可及性的实现需要从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精细化三个层面构建整体性供给体系。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精细化相互关联推动实现公共服务可及性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用以规范公共服务可及性的顶层设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用以实现公共服务可及性的区域协调基本公共服务精细化用以实施公共服务可及性的精准执行。

文章链接:https://r.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FJD&dbname

=CFJDTEMP&filename=ZXGL202012018&uid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