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成果]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主持翻译的《人性的实验:改变社会心理学的28项研究》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发布时间:2021-04-16

由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主持翻译的《人性的实验:改变社会心理学的28项研究》(ISBN:978-7-300-28960-1)于20213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人性的实验:改变社会心理学的28项研究》一书是由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弗雷和格雷格编写,全书共由28项内容与社会心理学有关的经典实验所组成,这些实验的目的在于揭示人类的社会心理与行为。只有更深入地研究人类行为背后的心理因素,参透人的决定、行为、感受和情绪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才能更好地认识和理解自我、他人和社会,收获和谐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人性的实验:改变社会心理学的28项研究》被心理学界认为是“一本洞察人性、反思自我、思考社会现象的醍醐灌顶之作。”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长、南开大学汪新建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前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许燕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侯玉波副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谢晓非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心理系主任周仁来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风笑天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向读者推荐此书。

相关链接: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A%BA%E6%80%A7%E5%AE%9E%E9%AA%8C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