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11月5日,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召开我校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30余名离退休工作人员参会。

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重阳节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等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后,路波指出,近年来,校党委和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学校克服困难,积极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老同志们也是老有所为,关工委连续荣获全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荣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路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我们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加强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落实有关制度,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要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要向身边典型学习,让老同志学有榜样、比有标杆,努力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齐心协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共同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水平。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后勤党委雷峰利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外国语学院张琨、历史文化学院晏莉、音乐与影视学院董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响、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吴雪莹先后发言并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会后,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苏秀娟就近期疫情防控、年底慰问等多项工作做统一部署,并对离退休教职工信息库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照片由离退休工作部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