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大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教职工及留宿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05

党委宣传部消息 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副校长宁培中带领党校办、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办公楼、消防控制室、泵房、变电室、保安驻地、学生公寓26号楼、24号楼总值班室、清真食堂、研修中心、京津冀国际中文教育交流中心建设现场等地,慰问寒假期间在校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派驻机构和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群团组织的值班、加班人员,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校领导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这其中离不开同志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大家要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用高质量的管理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消防控制室、泵房、变电室、保安驻地、24号楼总值班室、清真食堂、研修中心,校领导全面详细地了解寒假期间学校水电保障、安全保卫、饮食就餐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各项设施的安全维护和运行情况,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密监控、严防死守,确保假期校园各个区域的安全,并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密切协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在学生公寓26号楼,校领导看望了各学部(院)留宿学生,向即将参加各类考试以及正在开展科研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大家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勤奋认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京津冀国际中文教育交流中心的建设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情况等,认真听取施工方负责人对现场组织情况和进度安排的介绍,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质量等,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组织领导及具体工作落实,校内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代表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摄影:卜一凡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