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带队走访天津瀚海星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7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带领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天津瀚海星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马雷一行参观公司展厅并体验公司典型产品,对相关产品性能给予肯定的同时,对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以及在服务教育、医学等重要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共同成功申报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走访座谈中,马雷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办学概况、学科特色以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并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马雷表示,希望瀚海星云与数学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领域加强校企联动,在岗位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紧密合作,共同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瀚海星云公司CEO高振元对马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振元表示,瀚海星云是一家从事虚拟仿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为核心,面向医疗、教育领域提供服务,现已建成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包含9大类,23个单项模块产品,覆盖教育、工业、医疗等领域,公司特别重视与高校的“强强联合”,与数学科学学院合作的近两年时间里,在科研、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目前,双方正在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点,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在深入落实“一把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走访天津瀚海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问天量子(天津)有限公司、中科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康星计算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邀请企业参加招聘会、发布企业信息,推荐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一系列举措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机会的同时,为学院今后探讨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开展更高质量就业工作创造条件并打下良好基础。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