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带队走访天津一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7

化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李小轩)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带领化学学院师生代表赴天津一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走访座谈中,马雷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发展定位、学科特色以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并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马雷表示,希望一方科技与化学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课题研发、实践实习、创新创业等领域加强校企联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紧密合作,共同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侯新鸿、院长李春举介绍了化学学院的专业特色,近年来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并重点说明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资源,表示愿与一方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校企联动,强化产学研成果转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一方科技公司总经理蔡兴旺对马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发展概况、业务主攻方向、产品研发成果等进行了说明,表示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科研实践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成绩,愿意双方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的学生来一方科技就业。

化学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开拓优质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照片由化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