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玲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党委、校长办公室消息(通讯员 苏小龙)近日,校党委书记张玲先后深入教育学部、化学学院等基层学院调研,指导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调研中,张玲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她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精心谋划、加强领导,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以严的作风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与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营造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自“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立即组建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结合学校实际,聚焦11项重点任务,明确“六个带头”具体动作,认真落实“四个走遍”要求,制定年度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和群众诉求清单,坚持抓自身带全局,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校党委书记张玲主持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以及调研走访、征求意见等工作中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落实,各级党组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全校396个党支部全覆盖,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突出抓好忠诚教育,制定实施忠诚教育行动方案,召开专题推进会,持续深入开展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教育全体师生发自内心地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持把牢创新引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思路、拓展阵地,把专题学习研讨与组织各类研讨班、专题党课、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等结合起来,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坚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向主线靠拢、向中心聚力,与学校重点任务、中心工作融于一炉,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开启校院两级“一把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导毕业生扎根天津就业创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科建设、“双万计划”等重大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成效。坚持把牢统筹兼顾,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