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范大学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签订教育协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对口帮扶管理服务中心消息(通讯员 顾颉刚)7月6日,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佟德志率队赴兰州参加天津市教委组织的“天津师范大学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与甘肃医学院教育协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协议内容涵盖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和干部交流、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多方面。该协议旨在提升和带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的水平。

参与合作的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是甘肃省唯一一所省属民族师范院校,承载着服务全省及周边地区经济快速发展、促进民族地区团结进步和文化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任。

早在1996年,津甘两省市就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2021年天津对甘教育帮扶层次和水平全面升级,两地教育合作专项行动以及东西部协作规划逐步实施。此次签约合作将会对我校教育资源向甘肃高校的帮扶流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今后双方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照片由对口帮扶管理服务中心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