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领导一行到访我校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22

合作交流处消息(通讯员 王若柔)7月21日上午,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波,副总经理刘会彬一行来校共商战略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张玲,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来访客人。

双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加快建设教育信息化平台,推进教育数字化,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等展开座谈。

天津联通以“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实现全方位转型升级,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率先实现全域双千兆覆盖。天津师范大学作为唯一服务天津基础教育的师范大学,拥有雄厚的学科基础、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多个国家级教学研究及实践平台。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国联通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用广泛合作,具有良好基础。

期间,双方表示,将在信息化共建、智慧教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联通”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教育领域5G新基建样板工程,带动教育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赵娟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